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幼儿园召开参加广州省落实《指南》教育实践观摩考察学习汇报会
2015-06-17 10:52 文/图:隋艳明  幼儿园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师资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办园水平,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幼儿园园长汪琦、教师李颖参加了由南岗区教育局组织的广东省著名幼儿园落实《指南》与教育实践观摩考察培训活动,并于 1219在幼儿园多功能厅向全体幼儿园教师进行了学习汇报。

汇报主要从四方面进行了阐述,即:从无为而治的管理理念获得的启发、走进广州幼儿园的感受、对实际工作的反思、对下一步工作的设想。通过两位老师的汇报让大家深刻的感受到广东省各幼儿园的先进的办园理念和办园思想,独特的办园特色;幼儿园环境设施优美,管理规范细致;区域活动丰富,学科具有专业化的引领;注重细节,文化底蕴深厚。培训结束后,汪园长就幼儿园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重新审视幼儿园的办园方向;进一步推进构建幼儿园的园本课程;调整区域活动计划,争取学科的专业引领;加强细节管理;建立教师动态的培训和考核机制,为教师搭建迅速成长的平台。

此次活动真正做到走出去、带回来,有效地实现了教育资源的共享,开阔了全园教师的眼界,通过学习使我校幼儿园在提升管理、园本教研等方面了解到了许多新的信息和创新做法,对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良好借鉴,有利于更好地提高幼儿园教师的业务能力。

供稿:幼儿园

编校:行政办公室

2015 14

上一条:校党委组织召开后勤保障处干部调整会议
下一条:黑大幼儿园芳洲园分园改建工作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