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党委组织召开后勤保障处干部调整会议
2015-06-17 10:58 关丛  后勤保障处 审核人:

1 7 上午,校党委组织后勤保障处在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了后勤保障处干部调整会议。会议由校组织部部长王洪斌主持,校工会主席程国军、副校长王司瑜出席会议。后勤保障处处长郑大渊、党委书记徐显斌、副处长冯岩、副处长安树宝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王洪斌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党发〔20152号文件,经 201515党委常委会议决定:郑大渊同志任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兼信息与计算中心主任,免去其后勤保障处处长职务;会议决定由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徐显斌暂时负责后勤保障处工作;由副校长王司瑜分管后勤保障处工作。

郑大渊发表了离职讲话,他回顾了八年来在后勤工作的经历,包括后勤机构调整、迎接教学水平评估、大冬会运动员村筹建、甲流防控、喜迎校庆、抗击布拉万台风、修路等大事,感触良多,对后勤工作有着深刻的理解,对后勤人有着深厚的感情。经过八年来的工作,他感受到后勤队伍是一支能打硬仗、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精诚团结的队伍。他希望广大后勤职工能够保持优良传统,持之以恒做好后勤工作。

徐显斌表示,后勤保障处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的班子,郑处长为后勤工作付出了很大努力。经过学校干部轮岗,即将离开后勤岗位。希望广大后勤职工能够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运行。

会上,程国军主席对后勤保障处前期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也提到干部轮岗是学校的一项常规工作。可以说,近年来,我校后勤承担了繁重的工作任务,也一直在经历后勤体制、机制改革,不断探索新型后勤管理模式,后勤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普遍认可,希望后勤保障处能够一如既往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最后,副校长王司瑜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他将坚决服从学校党委决策,克服困难,认真做好分管工作。寒假将至,也希望后勤保障处有关人员能够坚守岗位,做好水电暖运行工作。他将围绕学校综合改革,做好后勤工作设计和规划,积极探索后勤发展方向。

   

后勤保障处

201517

上一条:后勤保障处工会开展2015年“送温暖”活动
下一条:幼儿园召开参加广州省落实《指南》教育实践观摩考察学习汇报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