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子衿园第五餐厅正式推出自选餐服务
2015-06-17 12:12 文:刘媛媛/图:李穆  饮食服务中心 审核人:

经过整个寒假的前期改造和筹备,我校子衿园(B区)一楼学生食堂自选明档区已于近日投入使用。新的供餐方式有效改善了学生就餐环境,为学生就餐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方式。  

自选餐厅是目前高校学生餐厅普遍采用的一种新型的营养餐形式。饮食服务中心在原有餐厅的基础上,精心布置,通过对厨师及员工的培训来提高服务及饭菜质量。新的就餐形式改变了过去窗口售饭方式的不足,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进行自助式选餐。就餐者进入餐厅后可按自选流程,自行使用餐托盘进入食品自选区自选食品,自选完毕后在自选区出口处刷卡后进入就餐区就餐,整个消费过程方便快捷,大大缩短了排队等候的时间,可供选择的菜肴种类也更加丰富了。同时,自选餐厅采用定点开饭的形式,保证菜肴的新鲜,即使在就餐的高峰期,也能让学生快速便捷的吃到新鲜温热的饭菜。  

自选餐厅菜系的选购种类营养丰富多样。自选式购饭方式也是我校饮食服务工作的一种尝试和探索。饮食服务中心还将根据师生就餐的实际需要,不断提高就餐环境和质量,完善原有就餐形式的不足,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

 

 

供稿:饮食服务中心

编校:行政办公室

2015 324

上一条:饮食中心推出创新菜品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