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饮食中心推出创新菜品
2015-06-17 12:16   饮食服务中心 审核人:

为了丰富菜品种类,满足广大学生多样化的需求,饮食中心各餐厅于近日推出创新菜品,副食特别推出宜家同系列新品菜肴,主食推出憨态可掬的各种动物主题面点,深受广大学生的青睐。

新菜品与传统菜式有所不同,精选高品质肉制原料,外脆里绵,美味可口,通过煎炒烹炸等工艺加工,如香酥鸡米花、黄金鸡柳、脆骨肉羹等,更迎合大学生口味,让就餐的学生有了全新的美味体验。

将小猪、熊猫、兔子等动物图案制成面点,是面点师傅们的匠心之作。精致的面点用豆沙、蜜豆做馅,不但丰富了营养,让就餐的同学有了更多的选择,更给就餐增加了欢乐的元素。经过多次试验摸索而成的卡通面点,一个个萌态十足,可爱有佳,口感也是非常好,一经出锅便一抢而空。

新推出的菜品营养均衡、丰富多样,吸引了更多的学生前来就餐,而且有效避免了学生因吃不完而造成浪费的现象。另外,中心各餐厅之间形成浓厚的比、赶、超学习氛围,在学习与切磋中提高了烹饪技能。今后饮食服务中心会不断推陈出新,为广大师生不断打造优质餐饮服务而努力!

 

供稿:饮食服务中心

编校:行政办公室

2015 3 27

上一条:积极开展“后勤服务热线”培训 切实提高“热线”值班人员业务能力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子衿园第五餐厅正式推出自选餐服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