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省外高校调研交流汇报会
2015-06-17 12:37 文/图:陶莹  饮食服务中心 审核人:

为了不断提高和完善餐饮服务水平,我处饮食服务中心于3月下旬对浙江大学、上海华东大学、上海理工等省外高校食堂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以此借鉴其他院校的先进经验及运营机制。

4 21 上午,饮食中心在格致园区四层教工餐厅结合此次省外调研,以“强化六T实践,完善食堂管理”为主要内容进行了交流汇报。各部门管理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饮食中心副主任何新刚及第五餐厅经理刘媛媛主持汇报。

会议内容主要介绍了南方高校在各生产加工间的布局设计、餐具运输、厨具摆放、蔬菜清洗等方面的细节处理方法,并就食堂管理中涉及的诸多环节进行了交流讨论。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省外调研活动,一定要学用结合,不断发现问题、拓展视野、解决问题。引领餐厅员工不断提升专业管理能力,创新管理思路和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找出差距整改提高,不断完善食堂管理工作,进一步推进学校食堂“六T实务”管理。

饮食中心第五餐厅现已逐渐引入与实施了“六T”现场管理法,不仅使员工自身职业素质得到了提高,更使食堂全方位的管理水平上了更高的台阶,能够更好的为学生、教工提供放心、满意、实惠的就餐服务。

本次省外高校调研交流会旨在通过食堂规范管理和“六T”管理实践的先进案例参观学习,认识到自身不足,取长补短,对全面提高食堂整体管理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供稿:饮食服务中心

编校:行政办公室

2015 428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荣获黑龙江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下一条:后勤保障处组织“感动中国”2014年度人物学习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