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转】我校召开爱国卫生月活动工作布置会议
2015-06-17 12:52   黑大新闻网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和谐校园建设,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学校决定 515 615期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以“加强卫生整治,共创美好校园”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13日下午,相关工作布置会在主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曲科军、王司瑜及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工会、机关党委、安全保障部、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处、物业公司、家属区工作委员会、校医院、实业总公司等十余家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陈文远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对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做出部署,要求各责任单位重点做好图书馆、学生浴池、食堂等校园公众场所的安全卫生治理,专用教室、实验室、创业园区、实验基地和普通教室、多媒体教室的日常清洁以及通过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以不断加强教工和学生寝室卫生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的动态化、常态化监管等工作,全面动员、深入教育、广泛宣传,在全校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曲科军副书记强调,以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契机,每个黑大人都应对“共创美好校园”的主题有更为深刻、生动的理解和认识。多年来,学校坚持把这一活动搞好、做实,它已不仅仅是一个活动的形式,更是一项见效于当下、有利于长远的事业。在深入持续推进爱国卫生月活动的过程中,校园卫生环境进一步改观,广大师生进一步树立了爱校如家的责任意识和情怀担当,为学校建设、学生成才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空间。就如何开展好此次爱国卫生月活动,曲科军副书记指出,落实任务、清除隐患是重点,各责任单位务须结合相关任务要求,明确分工,狠抓落实,强化监督,确保实效。

王司瑜副校长指出,全校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落实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加强卫生整治,共创美好校园”爱国卫生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总结经验,统筹部署,迅速行动,重在落实;紧紧抓住爱国卫生活动月这一契机,形成学校卫生安全工作的联动机制和长效机制,通过营造整洁、舒适的校园卫生环境,更好地为实现育人目标而服务。

上一条:国家节能工作组深入我校进行节能审核工作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推出“便民服务窗口”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