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推出“优质早餐工程”
2017-03-16 15:05   后勤管理处 审核人:

随着学生返校,校园周边的路边摊又大摆阵仗,外卖送餐的电瓶车也穿梭于学生寝室楼间。但与往年不同的是,这些路边摊虽扯破了嗓子吆喝,生意却不似往日红火。与之相反,校园内到处悬挂着“珍爱健康远离路边摊”的条幅,唤起同学们的饮食安全意识,逐渐回归食堂。利用校、处网、公众平台、条幅、餐厅大屏幕全方位立体宣传,营造浓厚的氛围。

在校、处、中心三级领导的关注下,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继“温暖餐桌工程”后,于3月初启动“优质早餐工程”。子衿园五餐厅率先行动起来,推出花色蒸制品8种、春季养生粥8种、中式饼15种、西点5种、各种菜品20余种,另有热豆浆、鸡蛋羹、豆腐脑和汤类。菠菜汁和面蒸制的花卷、撒满胡萝屑的蒸制品、蔬菜饼和肉饼,备受学生推崇;鸡腿馅饼实惠到一整片鸡腿肉包在里面,连矜持的女同学都惊呼着抢购;扬州炒饭、红场炒饭更是用料十足;现包水饺一整只虾仁包在里面;葱油山药、耗油白玉菇等佐餐菜品,清淡又不失美味。早餐时段,五餐厅一座难求。

为“优质早餐”更优质,饮食服务中心特派国家级烹饪大师牟家庆到各餐厅后厨指导,同时率队研发新菜品,用心开创学生喜爱的就餐方式,用不断更新的早餐品种、服务创新的理念把学生从路边摊拉回食堂。“优质早餐工程”已经在所有餐厅推广,并以此为契机做好一日三餐的餐饮保障工作。(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图/文刘北伟)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学雷锋、见行动”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工会举行“庆三八.跳大绳”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