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学雷锋、见行动”系列活动(一)
2017-03-17 15:20   后勤管理处党委 审核人: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科学化、制度化,后勤管理处党委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彰显志愿风采”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处实际,制定活动方案,组织各党支部积极落实,开展“三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即:组织一次以“传承雷锋精神,彰显志愿风采”为主题的党日活动;观看一次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影片活动;开展一次以“学雷锋、见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我处各党支部陆续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取得了实效。

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清冰雪”活动

每年入冬,校医院门前由于阳光被楼宇遮挡,积冰积雪现象严重。随着天气转暖,冰雪开始融化,尤其上下课高峰期人车混流,一不小心容易摔倒满身“泥汤”。

为了清洁环境,方便师生出行,39日下午,趁着积冰微融时候,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对这一路段进行了集中清理,大家挥动铁锹、铁铲,伴着汗水和笑声,使冰封了一冬的路面终于又露出了本色,使校医院门前焕然一新,解决了长期以来医院门前的“老大难”问题。校医院支部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也为后勤管理处党委“岗位学雷锋、后勤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掀起了良好开端。

 

 

机关综合党支部开展“重温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39日上午,党支部书记张友谊在B区综合楼六楼接待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雷锋同志生平事迹、雷锋日记摘要和国家领导人为雷锋题词。大家就如何弘扬雷锋精神进行了交流,表示雷锋同志助人为乐、艰苦朴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是永恒的,我们要不忘初心,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弘扬雷锋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尽职尽责,热情服务、方便师生,树立学校后勤新形象。

 

 

后勤管理处党委

2017317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委召开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推出“优质早餐工程”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