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委召开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2017-03-23 08:55   后勤管理处党委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201732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党委在B区综合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了集体学习会,处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处党委书记梁方君主持。

此次集体学习会,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及省委书记王宪魁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研究讨论了后勤管理处《关于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工作方案》。

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分析了当前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形势,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强调了高校是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校,其首要任务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指明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原则和工作重点,是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加强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方向目标、重要任务、路径方法和政治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同时,进一步加强后勤队伍建设,提高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水平,努力开创我校后勤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最后,处党委书记梁方君强调:后勤管理处党委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旗帜鲜明地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落实党的办学方针,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管理,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增强各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服务育人的全过程,实现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处领导班子要带头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专题解读学习研讨,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党支部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好党员学习,创新思想政治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党办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认识,自觉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后勤工作,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开创我校后勤改革发展的新局面。

 

 

后勤管理处党委

2017323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趣味篮球代表队喜获佳绩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学雷锋、见行动”系列活动(一)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