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趣味篮球代表队喜获佳绩
2017-03-24 14:02   后勤管理处工会委员会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结合我校《健康黑大行动(20142020年)》实施方案的要求,我校于322日在校体育馆举行了第二届教职工趣味篮球赛和三人制篮球赛。我处工会派出13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所有项目的比赛并取得骄人成绩!

在处工会的广泛动员下,我处各工会小组积极选派队员,经过赛前的两次训练和选拨,我处组成了以饮食工会小组为主力的参赛代表队。

全体队员在参赛过程中发扬高度的集体荣誉精神,相互协作配合,奋力拼搏,展示了我们后勤人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进过两个半小时的角逐,我处代表队最终喜获佳绩:篮球技巧大赛荣获第一名;限时定点投篮荣获第三名;双人夹球跑接力赛荣获第五名。

本次趣味篮球赛成绩将记入全年运动总成绩。

处工会倡议广大会员继续积极参与各级工会组织的活动,进一步增强会员之间的沟通合作与交流,在活动中强身健体,凝聚力量,彰显后勤人昂扬奋进的风采!

 

 

后勤管理处工会委员会

2017324

上一条:校领导听取学校大修、供暖并网、电地热膜使用工作汇报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委召开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