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学雷锋、见行动”系列活动(二)
2017-03-28 09:34   后勤管理处工会委员会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党委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号召全处职工立足校园,面向社会,积极开展“岗位学雷锋、后勤树新风”活动。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构建形式多样、活动经常、参与广泛的志愿服务体系,努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

校医院党支部进行3.24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324日是第22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2017年的宣传主题为“社会共同努力,消除结核危害”。黑大校园区内是人口密集区域,结核病的防控不容忽视。

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党支部对今年的结核病宣传活动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利用校园网、黑大资讯微信公众平台等对结核病的症状、危害、传播途径及预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324日上午九点半开始,校医院党支部及预防保健科的医务人员在校医院门前悬挂宣传横幅,支部党员向过往的师生分发宣传单,设立了义务咨询台,对师生们提出的防治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讲解,受到了师生的欢迎,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南岗区结核病防治所的相关负责人也到现场进行咨询指导工作。

结核病防治宣传工作是防治结核病的一个重要部分,同时,对整个校园区结核病的监控也是防治的工作重点。每当发现肺结核感染者,校医院都会与结核病专科医院积极联系,指导患病学生及时治疗。同时对密切接触人员进行结核筛查,同时按规定上报疾控中心,以确保我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在此,也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积极预防结核病,共同努力,消除结核病危害。

 

 

后勤管理处党委

2017327

上一条:搭建沟通平台,零距离倾听学生需求
下一条:校领导听取学校大修、供暖并网、电地热膜使用工作汇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