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开展“学雷锋、见行动”系列活动(四)
2017-04-13 09:58   后勤管理处党委 审核人:

后勤管理处党委开展“学雷锋、见行动”系列活动从201732日开始启动以来,各党支部以“三个一”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不断开展“岗位学雷锋、后勤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在全处形成了“感悟雷锋精神,争当先优模范”的浓厚氛围。

412日下午,处机关综合党支部与运行综合二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子衿园2号学生公寓楼前,开展“学雷锋、见行动”义务植树活动。全体党员齐心协力,分工协作,有的运土、有的扶树、有的培土、有的踩实,大家配合默契,个个热情洋溢,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将一棵棵树苗牢固的扎根在土地上,昂然挺立,在明媚春光中展现着蓬勃生机。

通过开展植树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为美化校园、促进生态和谐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后勤管理处党委

2017412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供暖并网方案汇报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党员参观东北抗联博物馆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