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拾金不昧好品质——生活服务中心职工拾获苹果手机返还失主
2017-05-02 10:27   后勤管理处 审核人:

425日早750分,我处生活中心职工刘冰冰在丽泽园邮局内哈尔滨银行ATM机附近拾获一部黑色苹果手机。她在现场等待10分钟左右无人认领,因上班时间已到,且手机需要解锁才能查看通讯录,刘冰冰同志只能回到办公室后等待失主主动联系。大约上午10时左右,失主与其联系,经现场解锁确认失主身份后,刘冰冰同志将手机归还失主。

失主系我校学生,手机在前晚就已经丢失,因其大意,直至次日上午才发现手机丢失,本来对失物复得没报希望。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打手机,没想到能够寻回手机。失主非常激动,他对刘冰冰同志的拾金不昧精神表示感谢和赞许。

刘冰冰同志面对贵重物品毫不动心,其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我处职工的道德情操和精神风貌,展现了我处职工良好的个人素质与社会公德,希望我处所有职工以此为榜样,继续传递这一美好行为,让拾金不昧这一传统美德在我处得以发扬光大。(信息管理科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举行踏春远足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首次供暖并网工作例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