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以迎检促工作,确保学生食品安全——省督查组检查我校饮食中心食品安全工作
2017-06-06 08:43   饮食服务中心 审核人:

为加强校园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排查隐患,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决定对省内各高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61日,督导检查组一行七人,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消费监管处处长姚春翥带领下,对我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我校副校长王司瑜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黑龙江大学非常欢迎检查组来指导我们的食品安全工作,学校非常重视,我们要以查促建,扎扎实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陪同检查的还有后勤管理处处长徐显斌、副处长安树宝及饮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

督导检查组采取现场查看和听取报告、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我校学生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和落实情况,食品原料采购和贮存情况,人员健康管理情况,食品加工过程控制和卫生情况,食品添加剂管理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留样情况等进行检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安树宝做了《以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为契机确保学生食堂安全运行》的专题汇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与落实,我校原材料采购及贮存、操作流程规范,索证齐全,食品添加剂选用合规,用量标准。

通过本次检查,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省教育厅的指导下,我校食品安全工作夯实了细节,有了实质性提升。后勤管理处要求饮食服务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为契机,确保学生食堂安全运行。(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图:姜紫程/文:刘北伟)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2017年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参加黑龙江大学第五十届田径运动会图集(二)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