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夯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工作
2017-06-15 16:38   后勤管理处党委 审核人:

 

2017年6月14日,后勤管理处召开了党委全委会议和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工作。

全委会上,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梁方君传达了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党委秘书张咏石传达了《黑龙江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会议对后勤管理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工作进行了研究,进一步确定了各层面的重点任务,明确了“两学一做”的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制定了“学、做、改”计划,明确任务、明确时间、明确负责人,把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党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与积极推进工作落实相结合,切实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处党委扩大会上,梁方君书记结合《后勤管理处党委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和《后勤管理处党委2017年党课课程安排表》,就推进全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上,党委书记梁方君强调指出,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实施方案和我处的学习计划,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具体的“学、做、改”计划,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并在持续“深学、实做、真改”上下功夫,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形成建强支部、严管党员的长效机制,并把学习教育与学校抢抓发展机遇、强化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推动党员将“做合格党员”的行动有效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之中。各支部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性工程,切实承担起组织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负责本支部学习教育的开展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学习教育活动,争做“两学一做”的表率。(后勤管理处党委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转】校领导带队开展爱国卫生月督导验收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