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做表率
2017-07-04 10:20   后勤管理处党委 审核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加强作风整顿和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处党委书记梁方君、处长徐显斌等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给所在党支部党员讲党课,为全处基层党支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带好头、做表率。

628日下午,处党委书记梁方君以“结合作风整顿,再谈敢担当善作为”为题,为处机关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党课。

梁书记结合新时期我国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及结合我校抢抓发展机遇、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陆昊省长重要办学指示、强化内涵建设、深化综合改革的艰巨任务,主要分四项深入探讨了作风整顿与实现“敢担当善作为”这一核心目标的密切联系。一是要有“在党爱党在党为党的赤诚心”;二是要有“实事求是谋事干事的踏实劲”;三是要有“心里始终装着群众的真情怀”;四是提出要有“能够挑起千斤重担的铁肩膀”。

 

处长徐显斌以“践行党员标准、发挥先锋作用”为题,结合后勤服务工作实际,在校医院党支部讲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在各自联系党支部讲了党课。领导班子成员党课内容生动翔实、博古通今,勉励党员要自觉接受党的优良作风教育,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要真心实意为师生谋利益、办事情、解难题;理顺工作关系,化解各种矛盾,切实维护好师生的切身利益;面对机遇和挑战,党员领导干部必须要有敢担当善作为的“精气神”“真本事”和“硬底气”;要迎难而上、尽职尽责、善于学习、注重积累、严守纪律、慎独慎微;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我校后勤的改革与发展积攒能量、贡献力量。(后勤管理处党委供稿 )

 

1827F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开展“践行党员标准、发挥先锋作用”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