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5 08:31   后勤管理处党委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作风整顿工作为契机,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于2017627日召开了“学党史、明党规、守党纪”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制作的PPT图片,从重温入党誓词,到为什么学习党史,通过三大阶段、十个时期,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历史。通过这次学习,我们进一步了解党在近一个世纪风风雨雨的经历,感受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更加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新时期,有理由相信,我党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长远战略为计,以远大目标为航,在今后的百年谱写更加辉煌的奇迹,最终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得到了许多深刻的启示,大家一致表示,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今年庆祝建党96周年,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定的责任担当和踏实的工作作风锐意进取,在后勤改革发展建设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后勤管理处党委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做表率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