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各党支部组织开展“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017-09-07 15:16   后勤管理处党委 审核人:

为了落实《黑龙江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中关于组织固定党日活动的有关要求,经后勤管理处党委的有效部署,所属六个党支部于96日分别组织完成了“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固定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处党委提前筹谋

为了有效组织新学期第一次固定党日活动,后勤管理处于开学初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如何开展丰富而有内涵的主题党日活动,于830日在处网站发布了《关于组织“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为主题固定党日活动的通知》,94日又发布了《关于实行党员“固定党日”制度和组织生活考勤通报制度的通知》。新制度规定,党支部今后严格进行组织生活考勤,处党委每学期末将对各支部考勤情况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情况进行汇总,并在一定范围内给予通报。

 

 

 

党日活动——党支部活动进行时

各支部组织党员逐一对照《后勤管理处党委2017年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中“学”、“看”、“写”、“说”方面的教育安排,对本人假期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交流分享了假期开展学习教育的体会感悟;对照《黑龙江大学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后勤服务岗位工作实际,列举了“工作作风粗暴,服务态度恶劣”等若干条不合格党员的行为表现;在“我为支部献良策”环节中,党员同志们踊跃为所在支部提出了“创新活化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等多项宝贵的意见建议。

 

党日活动——活动亮点

“党员晒笔记”环节是我处党支部本次固定党日活动的亮点和创新之举。全体党员在汇报学习情况后,相互传阅了假期学习笔记,并评选出20本优秀学习笔记。

 

 

此次固定党日活动,在庆祝教师节和喜迎“十九大”的庄严喜庆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后勤管理处党委供稿)

上一条:校医院全力保障新生健康军训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委六个党支部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