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新生代表座谈会
2017-09-25 15:57   饮食服务中心 审核人:

为增进饮食服务中心与学生的沟通,促进学校伙食管理工作的良性发展,921日,饮食服务中心召开了2017级新生代表座谈会,来自校学生会生活部的学生干部和各个院系的新生代表共30人参加座谈。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何新刚、中心党支部书记翟强、副主任刘媛媛以及八位食堂经理、质监部部长出席。

 

 

座谈会上,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何新刚代表中心全体员工,欢迎新生代表的到来。他表示,饮食服务中心一直秉承全心全意满足学生的餐饮需求的服务宗旨,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紧紧围绕着食品安全和服务师生的工作中心,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希望今天与会同学,做好同学和食堂的桥梁纽带,积极传播正能量。中心党支部书记翟强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饮食服务中心的概况。

学生们畅所欲言,发表对各个食堂的肯定、意见和建议。如有的同学因不熟悉食堂布局,找不到适合自己口味的饭菜;有的同学提出部分菜品太油腻;有的同学提出食堂能否提供打包盒;更多的同学希望提供外卖早餐车,方便同学即买即走。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饮食服务中心领导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亲切的态度,幽默的话语,引来同学们的会心的微笑。一位新生提出食堂有没有剩饭剩菜出售现象,质监部部长李莹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心化验室的功能,食品留样制度、每日夜查制度、餐具抽检、消毒制度等,确保同学们在校期间的饮食安全。

 

 

各食堂经理也分别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表示欢迎同学们随时随地到餐厅来,想吃什么随时找到经理,也可以吧自己的家乡特色教给我们的厨师,让更多同学分享特色美食。

中心领导最后谈到,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个食堂会高度重视,能解决的第一时间协调解决,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协同其他部门,尽快给同学们回复。今后将继续加强食堂日常管理、检查及考核力度,严格监管,重视学生意见,注重落实。紧密联系学生会生活部,积极发挥学生会生活部的作用,让更多师生参与到食堂的监督中来。

座谈会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会后同学们参观了库房,格致园4食堂经理盛情款待,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晚餐。(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图、文/刘北伟)

上一条:走进基地看生产流程 追本溯源保食品安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安全稳定专项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