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职工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2017-10-30 10:40   审核人:

10月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利用工会活动日组织职工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各部门根据工作实际,职工自愿报名,全处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哈尔滨规划展览馆是哈尔滨市政府城建十大重点工程之一,以“留下历史印记,引领城市未来”为主题,充分展示了哈尔滨历史文化、近年来城市规划建设成就和未来发展愿景。在解说员的引领和详细讲解下,通过图解、影视等方式和声、光、电等高科技手段的运用,让我们对自己的家乡有了更深的了解和热爱。哈尔滨是欧亚大陆桥东段最大的城市,是东北亚区域经贸交流的重镇,是国家重要的制造业基地,改革开放近四十年来,城市发展日新月异,东西文化的融合淀积,形成了哈尔滨独具特色的城市格局、建筑风貌和文化特色。

 

 

通过参观活动,广大职工不仅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更激发了职工建设家乡的饱满热情。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脚踏实地,勤勉工作,为实现哈尔滨未来规划宏伟蓝图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后勤管理处工会委员会供稿)

 

 

 

上一条:“干”字当头,“实”字托底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重阳节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