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学生食堂调研
2017-11-06 13:37   审核人:

 

1030日上午,省教育厅思政处调研员杨臣、新疆派驻黑龙江工作组党委委员托力木洁两位领导莅临我校清真餐厅调研指导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徐显斌、主管副处长安树宝、校安全保障部副部长李谕宝、饮食服务中心主任何新刚等同志陪同调研。

 

 

安树宝副处长介绍,黑龙江大学目前有420名少数民族同学在校学习,学校高度重视少数民族管理服务工作,加大后勤保障力度,努力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满意的饮食服务。按照《高等学校清真食堂管理办法(试行)》(中后协【20157号)以及教育部、国家民委下发的《关于在各级各类学校设置清真食堂、清真灶有关问题的通知》(教民〔200013号)要求,充分考虑到少数民族同学的饮食习惯,投资建设了清真餐厅和就餐专区,聘请了回族厨师,饭菜质量及价格受到少数民族学生的一致好评。

 

 

领导们深入格致园清真餐厅和子衿园清真就餐区实地调研,安树宝副处长详细介绍清真餐厅的食品卫生、餐饮服务环境卫生、采购验收及索证索票、食品加工操作专间、餐用具清洗消毒、冰箱生、熟食品的存放,留样菜等详细记录及处理等情况。调研组的领导对我校清真餐厅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下一步,我校将按照检查组领导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少数民族学生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认同、理论认同、制度认同和思想认同、价值认同、情感认同,促进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特别是要办好清真餐厅,不断提高面向少数民族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水平,大力促进民族团结,为少数民族学生创造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文:刘北伟/图:姜紫程)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考察宾西牧业
下一条:“干”字当头,“实”字托底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