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考察宾西牧业
2017-11-13 13:35   审核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2017省食品安全工作重点及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严格落实食堂采购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学生餐厅原材料质量安全管理,促进饮食服务中心大宗原材料统一采购的工作进展,更好的为师生提供餐饮保障服务。118日,饮食服务中心组成由主管经营、采购的副主任,餐厅经理、采购部、综合部及特色窗口经营业主代表组成的考察组,对宾西牧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此次考察调研受到了宾西牧业总经理贺志云的热情接待。贺总对考察组一行人员详细介绍了宾西牧业的发展历程,目前的结构框架,以及近几年宾西牧业所取得的成绩,考察组也实地考察了宾西牧业的产品生产、加工、质检、仓储、配送等全过程。

黑龙江宾西牧业有限公司是集屠宰加工、熟食加工,生物工程、饲料加工、有机肥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产业综合加工的大型企业,公司从德国引进伴斯生产工艺,采用美国查维斯核心技术及设备,拥有两条生产线,厂区布局和生产车间全部按欧盟卫生标准设计建造,全封闭、无菌、恒温条件下生产的产品完全符合欧盟标准。宾西牧业先后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HACCP食品安全体系、黑龙江省放心食品工程体系以及黑龙江省伊斯兰协会清真体系的认证和验收。产品现远销中东、香港及北京、上海、广州等国内大中城市。并成功取得麦当劳、汉堡王等全国供应商。猪肉、鸡肉目前只对工厂销售,并设有感官评估室,每批次产品专人抽样检测试吃,品评味道。

宾西牧业各环节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操作规程,实行严格的自检自控,食品原料具有可追溯性,该企业对食品卫生安全要求严格。通过此次考察,我们对宾西牧业的加工过程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宾西牧业加工能力、产品质量有了全面的认识,增进了我们对供应厂商的了解,可以做到优中选优。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推进考察调研工作,深入市场一线,了解行情,严格检查采购渠道和供应商资质,确保食堂原材料供应工作合法有序,为保证食品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文/图:多向玫)

上一条:我校召开供暖保障协调会
下一条:省教育厅领导莅临我校学生食堂调研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