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供暖保障协调会
2017-11-17 09:07   审核人:

 

今年是我校并入集中供热第一年,为确保冬季供暖平稳运行,1110日上午,我校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联合召开了供暖保障协调会,后勤管理处处长徐显斌、物业公司总经理王圣宏、后勤管理处供热中心主任毕景成、物业公司维修服务部经理陈立梅、供热中心副主任侯英利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徐显斌主持。

 

 

会上,徐处长对我校集中供热运行一个月以来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从1011日起炉至今,我校整体供暖比较平稳,但也个别存在热力不均衡、二级网泄水严重、供暖设施突发故障等问题,给师生生活带来不便。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冬季供暖工作,本次协调会受主管副校长陈文远委托,由后勤处、物业公司联合部署供暖联动机制相关事宜。会议主要围绕建立供暖联动机制、应急处理、问题反馈三方面进行:一是明确了我校供暖保障工作实行联动机制,供暖保障工作由后勤管理处和物业公司两家单位负责,日常工作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开展。一旦发生供暖系统故障问题,学校立即启动联动机制,由后勤管理处、物业公司共同研判故障原因,分工协作排查故障,确保供暖故障及时排除;二是明确了应急处理分工协作工作职责,后勤处供热中心建立应急保障队伍,负责二级网巡查巡视及故障排查,凡是二级网维修维护工作以供热中心为主,维修服务部配合。楼宇内部供暖维修工作以物业公司维修服务部为主,供热中心配合;三是对供暖问题报修、投诉监督反馈提出要求,要通过多种渠道公布供暖报修电话及投诉监督电话,问题受理实行首问负责制,不得推诿,及时做好解释说明和问题受理、处理、反馈工作。

 

 

会议最后,后勤处、物业公司负责人表态,供暖工作涉及到每一个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两个单位一定做到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冬季供暖保障工作。(信息管理科供稿 文:关丛/图:赵彦松)

上一条:副校长陈文远率队赴哈尔滨工程大学调研后勤工作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考察宾西牧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