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副校长陈文远率队赴哈尔滨工程大学调研后勤工作
2017-11-20 13:42   审核人:

 

为借鉴学习兄弟院校后勤管理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管理服务水平,1116日上午,由副校长陈文远带队,后勤管理处处长徐显斌、党委书记梁方君,校区管理处处长赵仲秋,物业公司总经理王圣宏及后勤处副处长安树宝、物业公司副总经理周伟刚一行7人,赴哈尔滨工程大学考察、调研后勤相关工作。哈尔滨工程大学副校长高晚欣、后勤基建处处长李洪波、后勤集团党委书记任喜峰及后勤基建处副处长赵树林、后勤集团副处级调研员李培成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哈工程高校长简单介绍了学校后勤、财务、资产等运行基本情况,并对我校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我校陈校长简单介绍了学校后勤工作基本情况、运行模式以及存在的难点问题,希望通过调研兄弟院校在后勤管理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为进一步改进我校后勤管理工作提供思路和对策。哈工程后勤基建处李处长介绍了哈工程“甲乙方”后勤管理模式,重点介绍了乙方经费核算标准、依据以及服务质量测评等工作;后勤集团任书记介绍了后勤集团服务涵盖内容,日常服务、人员管理、信息化建设、薪酬体系等内容。与会人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主要包括后勤管理体制、运行机制、后勤经费、社会化情况、后勤用工及水电暖运行、维修维护等问题。

会议最后,陈校长谈到,此次到兄弟学校调研,了解和学习了兄弟院校后勤管理工作积累的先进经验,深受启发,希望今后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为提升高校后勤管理工作水平和探索后勤改革而共同努力。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哈工程后勤服务大厅。(信息管理科供稿 文:关丛/图:哈尔滨工程大学提供)

上一条:务实担当,真抓实干,做雷厉风行的快把式——后勤管理处领导深入饮食服务中心基层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供暖保障协调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