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圆满完成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评优答辩
2017-11-23 10:50   审核人:

11月15日,我处信息管理科科长关丛受处领导委托,代表我校后勤管理处在武汉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就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和答辩。

 

 

关丛以“明确方向、转变观念、师生为本,努力搭建智慧后勤平台”为主题就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做了汇报。首先对我校历史沿革、基本概况及后勤工作概况进行了介绍,随后重点从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和主要成果三个方面进行汇报。汇报中提到,近年来我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后勤信息化建设工作,成立了专门负责后勤信息化工作的机构,建立健全了后勤信息化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重点开展了“三大平台、六大系统”的建设。汇报中,重点对“黑大微后勤”平台、节能管理平台、一卡通应用平台及后勤管理处移动OA系统、地理信息系统、远程售电系统、校医院HIS系统及即将推出的移动支付系统等进行了介绍。

 

 

汇报展示结束后,关丛还就专家的提问进行了答辩。6位专家对我校后勤信息化建设成果充分认同,并重点针对“黑大微后勤”平台的建设方式、移动OA系统应用效果及地理信息系统数据归口管理等方面进行问答交流。

 

 

据悉,今年全国共有58所院校在9月下旬申报参评,经过系统测评和专家初审两个环节的评比,共有26家单位入围答辩环节。最终,经本次专家答辩委员会综合评审后,将对三个环节的分数经过科学结合统计,确定最终获奖名单。(信息管理科供稿  文/图:程洁)


上一条:我校参加黑龙江省高校后勤职工羽毛球比赛获得佳绩
下一条:务实担当,真抓实干,做雷厉风行的快把式——后勤管理处领导深入饮食服务中心基层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