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2017-12-18 15:51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安委办《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黑安办发[2017]69号)精神,进一步做好我校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我校冬季安全检查的通知》要求,12月14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开展了冬季安全大检查。本次检查由处领导带队,并抽调机关科室及有关部门领导组成六个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各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的重点包括消防安全、治安防范、安全生产、饮食和疾病防控安全、交通安全、危险品管理、各部门自检自查情况以及安全隐患治理台账建立情况等。检查组按照分工区域,认真开展集中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要求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加强隐患整改。通过检查发现,各部门自检自查工作开展到位,对辖区安全隐患有所掌握,并能够及时上报汇总隐患问题。同时,也发现个别场所存在电源线老化、设备老化、消防设施配备不齐全等问题。

     

检查中,各组组长高度负责,对本组检查区域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并要求各部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严防死守,加快整改,确保校园安全。(信息管理科供稿 文:关丛/图:姜紫程)

     

上一条:陈文远副校长召开后勤系统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黑龙江大学后勤管理处荣获“全国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