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欢乐一家亲”职工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2018-01-02 10:49 张咏石  审核人: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进新时代的第一个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社会主义文化和中华传统文化,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感召力,营造欢乐、祥和、平安、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后勤管理处工会2017年12月29日下午,在饮食服务中心格致园四楼教工餐厅,组织了“欢乐一家亲”职工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活动开始,工会主席冯岩代表党政工班子致新年贺词,并与大家回顾了一年来处工会组织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进行中,依次进行了揪剂子比赛、擀饺子皮比赛、包饺子比赛、最美饺子比赛、“包饺子全能”比赛、厨师厨艺展示等。活动组织中,利用了“微加酷年会”平台,实现了3D签到、聊天互动上墙、现场投票上墙、惊喜抽奖上墙,使活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充分展现了“欢乐一家亲”的喜庆节日氛围。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赞扬此次工会活动为职工搭建了广泛沟通交流的平台。后勤人将齐心协力、整装待发,迈向充满希望的2018年!(后勤管理处工会委员会供稿 文:张咏石/图:赵彦松)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欢乐一家亲”职工迎新年包饺子活动图集
下一条:陈文远副校长召开后勤系统近期重点工作布置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