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白案面食”技能培训工作
2018-04-18 15:06   审核人:

为做好“高校服务质量提升年”工作,根据后勤管理处和饮食服务中心的年度工作安排,4月15日下午1点,在格致园四餐厅举办了“白案面食”技能培训工作。本次培训聘请了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专业白案讲师胡永刚老师前来授课,参加人员由各餐厅白案员工、餐厅经理、多种经营负责人、工会会员组成,共计23人参加。

本次培训学习的内容是制作烧饼和油条,在现场胡老师一边讲解一边亲自示范制作烧饼和油条的全过程,带领着所有学员,从和面开始一步一步的进行操作,在一些操作细节和注意事项部分着重进行讲解,讲解原理及要避免失误的一些方法,他着重强调各位学员要注意面团醒发的状态,这些才是制作成功的关键所在。学员们都非常认真的听老师讲解,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向老师进行提问并获得老师的专业解答。胡老师也对学员带来的提前制作好的面团进行了一一点评。

本次的“白案面食”技能培训工作,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进行,通过3个多小时的接触,学员与讲师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师生之情,学员们也向老师咨询了一些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胡老师都耐心的一一进行了解答。饮食中心领导表示,这样效果显著、提升员工技能的培训在今后的工作中还会多举行,满足广大员工的技能进步与提高。(饮食服务中心供稿图/文:刘冬梅)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荣获2017年度“全国教育后勤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条:我处选送新闻荣获学校年度好新闻通讯类三等奖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