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川杭哈美食嘉年华”盛大开幕
2018-06-13 14:35   审核人:

6月10日上午10:30分,由饮食服务中心举办的“川杭哈美食嘉年华”活动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主管校领导及后勤管理处主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来自浙江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三所高校的优秀厨师代表,将在未来的一周在A区学生食堂内给广大师生呈现川菜、杭帮菜及哈工大美食。

 

 

开幕式上,主管校长陈文远及学校部分处室领导代表,省高校伙专会副主任单位代表共20余名嘉宾出席。后勤管理处处长徐显斌致欢迎辞,他说本次“美食嘉年华”活动的举办是为了践行省教育厅“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实施方案,做好“2018年高校伙食服务质量提升年”工作,提升我校饮食服务中心技术队伍整体水平,加强校际之间交流合作,丰富校园餐桌品种,满足广大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近几年,我校饮食中心重视加强人才培养,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的人才交流互动模式,为打造一支强有力的餐饮技术队伍不断前行。

 

 

浙江大学饮食中心接待餐厅厨师长,曾任“G20”峰会市政府接待餐厅厨师长的孙建锋厨师在发言中讲到,很高兴受邀参加本次“美食嘉年华”活动,通过这个平台,让两地的美食互相交流,让两校的友谊更加深远。本次活动带来了浙江特色的经典菜品,让黑龙江大学的广大师生,足不出校就能尝到正宗、地道的“杭帮菜”。希望两校之间的活动越来越多,预祝本次“美食嘉年华”活动圆满成功。

学生代表在开幕式上也进行了发言,说很荣幸能够参加这样一个让我们兴奋、激动的活动,让我们不出校园,就能吃到四方美食,让我们的校园生活更加的丰富,让我们的味蕾更加的跳跃。

开幕式后,校领导及嘉宾一起来到学生二餐厅,参观美食嘉年华提供的“免费品尝”的菜品,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有秩序的排队领取美食。在接下来的一周内,饮食服务中心还将会在“美食嘉年华”期间举办各种丰富多彩的小活动,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饮食服务中心供稿文:刘冬梅/图:姜紫程)

上一条:我校召开落实省委高校后勤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专项会议
下一条:“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幼儿园党支部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