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专题会议
2018-06-26 16:00   审核人:

为落实省教育厅组织召开的在哈高校后勤管理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提升师生的获得感、满意度,6月19日,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安树宝主持召开了饮食服务中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专题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饮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质监部、各食堂正、副经理。

安处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后勤管理问题整改的相关背景,要求所有人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6月10日,教育厅组织召开在哈高校后勤管理工作座谈会,调研本轮巡视中发现全省高校普遍存在的后勤“服务育人”能力不足问题。6月12日,省委召开《关于巡视发现高校后勤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研究巡视发现的高校后勤问题整改工作,特别提出了寝室冬季供暖不好、食堂质低价高、学生浴池洗浴条件不够、校园秩序不好等四类在高校中集中普遍存在的问题。

安处长指出,餐饮服务直接关系到学生的在校饮食安全和身心健康,如何第一时间解决学生的需求?如何发挥餐饮服务保障性功能?并就6月19日在各食堂召开现场办公会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如:个别食堂意见本缺失、电视机没打开、季节性免费水服务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各食堂管理者应该站好岗服好务,有效利用意见本,及时掌握投诉热线、校长信箱反馈信息,及时回复处理学生投诉。二、餐饮服务是接触学生的最前沿、也最密切的工作,各食堂经理在就餐高峰期必须在岗,讲究工作方式、方法,与就餐同学零距离沟通,第一时间掌握同学需求,提供精准服务。三、要切实解决某些服务人员在回复就餐师生相关要求和问题时态度不好,回答生冷硬等问题,要将“明确服务定位,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思想入心入脑转化成实际行动,要将餐饮服务工作做细、做实。

安处长最后强调,饮食服务日常管理很重要,我们的定位是服务,每个人都要有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从中心班子开始按照岗位职责要求层层履职,把学生当做自己家的孩子来对待,才能真正做好餐饮服务工作。(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数字后勤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落实省委高校后勤专题会议精神暨后勤服务大厅启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