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黑龙江大学幼儿园参加清滨小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幼小衔接推进会圆满结束
2019-05-15 13:40   审核人:

 

201959日上午黑龙江大学幼儿园、962医院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参加了“哈尔滨市清滨小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幼小衔接推进会”。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怀揣着兴奋与好奇来到了黑大体育场和清滨小学的大哥哥大姐姐一起感受运动会带来的快乐。参加此次活动的幼儿共计90余人。

IMG_3428.JPG

IMG_3399.JPG

开幕式上,黑大幼儿园汪琦园长、李红艳主任以及毕业班的12名家长代表陪同大班孩子们共同参加了检阅。大家排着整齐的队伍,手拿彩色翻花,伴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踏着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的走过主席台。

3.jpg

黑龙江大学幼儿园大班小朋友向大会表演了幼儿团体操《三字经》

qu.jpg

黑龙江大学幼儿园小朋友参加清滨小学运动会趣味游戏表演

IMG_3445.JPG

通过此次活动,为我园即将毕业的孩子和家长们创造了难得的体验机会,使孩子们对即将到来的小学生活充满了憧憬与渴望,为孩子们顺利的升入小学,尽快适应小学的生活提供了必要的条件。(黑龙江大学幼儿园供稿)

上一条:我校召开后勤专项重点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举办食品安全操作培训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