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后勤专项重点工作布置会
2019-05-22 13:46   审核人:

 

5月份开始,我校后勤多项重点工作进入关键节点。为了高效、有序落实各项重点工作,520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704会议室召开后勤专项重点工作布置会。副校长陈文远及各后勤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文远主持。

会上,后勤管理处重点汇报了2018年修缮工程结算及2019年工程招标情况,丽泽园浴池装修改造推进情况,家属区分户改造及食堂大宗物资招标采购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物业公司重点汇报了家属区产权证登记审核、家属区专项治理、毕业季快递及规范维修流程等工作;校区管理处重点汇报了校内导向牌、宣传板安装及呼兰校区维修等工作。

陈文远副校长对我校近期后勤重点工作做了周密布置,他强调后勤工作涉及民生,事关师生的幸福指数,凡事要先想一步、主动作为,维修改造项目要统筹考虑、综合安排,避免重复维修,认真论证维修效果,确保达到预期目的;丽泽园浴池装修改造工作,要兼顾学生洗浴需求和施工工期,加强施工过程监管,确保工程质量;家属区分户改造前期筹备比较充分,自517日施工至今,比较平稳,工期推进比较顺利,后勤处要持续加强与住户的交流,加强施工纪律、质量监管,竭力为住户解决实际问题,确保分户改造工作平稳推进;切实加强家属区综合治理,联合区政府、执法局、消防等单位,细致开展各项工作,主动争取住户的支持和理解,加快推进私接动力电、占用消防通道、私占绿地等问题整改进度,积极建设平安、和谐的宜居环境;联系学工、安全等单位,集中做好毕业生快递服务,满足毕业生行李邮寄需求,加强快递服务监管;切实提高维修效率,规范工作流程,加强材料采购及出入库管理,充实监管力量;加强规则意识,按照季节、天气等特点定期开展房顶杂物清理、高空广告牌及墙砖巡视等,做到防患于未然;结合去年冬季供暖存在的问题,抢前抓早做好管线维修维护、跑风阀门更换、保温处理等工作。

最后,陈校长要求后勤各单位干部职工要有大局意识,高站位、严要求,精诚合作,群策群力,科学安排,统筹规划,确保圆满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后勤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家属区供暖分户改造专项会
下一条:黑龙江大学幼儿园参加清滨小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暨幼小衔接推进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