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培训纪实
2019-07-08 09:58   审核人:

 

为落实食品安全周工作要求,加强夏季食品安全工作,72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质监部部长李莹在格致园四楼进行食品安全培训讲座,各餐厅经理、保管员、主副食班长、特色档口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与食品安全紧密相关的人员管理、食品原料采购、存放、清洗、切配烹饪、食品留样、加工流程、清洗消毒等16个大项内容进行讲解、演示。

食品安全无小事,常抓不懈是关键。通过培训学习,参训人员对食品安全有了新的认识,提升了自身食品安全意识。

为巩固培训内容,所有参训人员进行了笔试答题。

最后,中心副主任刘媛媛同志对此次培训进行总结,要求参训人员在会后,将所培训内容传达到本班组内员工,相关管理人员须定期开展食品安全自检自查,规范餐饮食品操作行为,全面提升生产质量安全水平。(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文:金玲)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联合审计学工部门召开学生公寓大修现场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荣获黑龙江大学2019年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冠军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