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联合审计学工部门召开学生公寓大修现场会
2019-07-17 20:04   审核人:

7月17日上午,后勤管理处联合审计、学工部门在格致园2号学生公寓召开学生公寓大修现场会。后勤管理处处长肖宇主持会议。审计处处长马维军、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王圣宏,审计处副处长李中宇,学工部副部长孙丽娜,后勤管理处副处长王学军、冯岩,以及涉及暑假学生公寓大修的施工单位、后勤管理处各施工现场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

在施工现场,审计处副处长李中宇通报了近期陈文远副校长以及学校审计、后勤、学工等相关部门自学生公寓大修工程开工以来发现的施工材料、施工工序等方面的问题。现场会上,肖处长要求该楼施工方负责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并现场确认。施工方表示,学校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并在近期立即组织整改,今后将高度重视施工质量,严格施工管理,杜绝类似问题发生。

审计处马处长提到审计部门作为监督部门,将与后勤、学工等单位建立联动机制,不定期开展工程质量巡查,及时将问题进行梳理反馈,学校各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监督管理责任,全力保障各项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学工部孙部长表示,各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加强文明施工。

会议最后,肖处长强调,本次现场会召集了学校各项工程的施工单位负责人和学校项目负责人参加,目的就是要求各施工单位引以为戒,严格履行施工协议规定的内容,保质保量保工期完成施工任务,不得以任何理由牺牲施工质量,如果发现工程质量问题,学校将从重处罚。同时,校内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充分克服人员紧张的实际困难,每到施工关键节点确保检查到位,做到勤检查、勤记录、勤询问,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协调、汇报,确保工程质量始终处于受控状态,坚持施工管理常抓不懈。

后勤管理处将进一步加强学校大型修缮工程施工监管工作,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加快施工项目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修缮任务。(后勤管理处供稿 文:关丛/图:张强)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后勤整改工作情况
下一条:饮食服务中心食品安全培训纪实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