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饮食服务中心圆满完成暑期改造工作
2019-09-09 10:09   审核人:

 

根据学校工作计划,饮食服务中心在校、处两级领导的指挥下,经过一个假期的奋战,圆满完成了暑期改造工作。

饮食服务中心楼宇始建于2000年,基础设施和设备日渐老化,已经难以适应现阶段餐饮发展需求。为了广大师生在校餐饮安全,为师生提供多元化餐饮服务,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校领导高屋建瓴,精心部署,将饮食服务中心基础设施改造、老旧设备改造列入2019年学校后勤整改项目。后勤管理处领导精心组织,协调各相关部门,各项工作落实到岗到人,全力打造师生满意的就餐环境。

本次改造涉及老旧门窗的更换,解决了冬季餐厅保温问题,给师生营造温暖的就餐环境;洗碗间地面防水工程、洗碗机清理,保证餐具洗消效果,杜绝因餐具消毒不彻底而产生的隐患;备受师生关注的扶梯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确保就餐高峰期安全、平稳、迅速、有效分流;根据食药监局要求对卫生间进行改造;各楼宇天棚防水工程等。

为了顺利推进改造工作,饮食服务中心在假期前召开动员大会。中心领导指出:本次改造工程量大,涉及范围广,时间紧,任务重,要求所有餐厅经理必须在岗,餐厅24小时有人留守值班,有效保障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假期里班子成员全员在岗,积极配合施工方,并在施工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保证改造工程最大限度适应餐厅实际操作流程需要,降低食品安全隐患。

暑假里,校、处领导每天亲临各施工现场督导协调,强调施工安全。开学前夕,主管副校长陈文远带队,对饮食服务中心改造工程进行检查。陈校长详细询问了洗碗机运行情况,叮嘱操作人员一定要提前试运行,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新学期顺利开餐。陈校长一行还对各餐厅进行走访,认真倾听餐厅使用方对改造工作的反馈。

饮食服务中心要求全体员工提前一周上岗,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部署开学前准备工作,各餐厅彻底打扫卫生,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文/图:刘北伟)

上一条:感谢信
下一条:新生军训,校医院是你们强力的医疗保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