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坚守岗位就是对祖国母亲最长情的告白——伙食人的献礼
2019-09-30 16:33   审核人:

 

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举行一系列活动,表达伙食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国庆前夕,利用每天餐后时间,饮食服务中心各餐厅组织员工进行《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并将活动过程编辑成短视频发到工作群内,营造浓浓的爱国氛围。

929日,在格致园篮球场举办“喜迎新中国70华诞黑龙江大学美食展”。后勤管理处处长肖宇出席,肖处长代表后勤人向支持餐饮工作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并宣布美食展开幕。

饮食服务中心9个餐厅共带来近百种美食,本次美食展几大亮点格外吸引师生。

参展的食品精加工细制作,不但在花色品种上超越往年,在外包装上也采用了真空塑封、包装盒等方式,既保障食品安全又方便师生携带储存。

一些不适宜长时间存放的点心上还标注了生产日期、保质期以及储存条件,体现了食品加工出售的标准化规范化。

美食展现场来了许多提取预定食品的老师和家属,那是因为格致园四餐厅将服务延伸扩展到家属区,成立了订货群,老师们平时也可以根据每天出品美食信息预定自己喜欢的食品。

在满足师生日益提高的餐饮服务创新道路上,饮食服务中心注重传承,让传统不断散发活力,老式烧饼、老式烧鸡、老式桃酥等传统食品获得青睐。

饮食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在各自的岗位上踏踏实实为师生做好每一顿饭,把热爱祖国的情怀融入到为师生服务的具体工作中,用朴实的行动诠释伙食人对祖国母亲的祝福。(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条:秋冬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预防小知识
下一条:感谢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