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合理布局,整体提升——饮食服务中心饺子园开业
2019-10-21 08:58   审核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到校内餐饮服务工作上,就是踏踏实实为师生做好每一顿饭,满足师生不断变化的餐饮需求,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校领导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从为师生服好务的角度出发,合理调整饮食服务中心布局,锐意创新。后勤管理处统筹规划、周密部署,为饮食服务中心提供全方位支持。

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10月16日,我校饮食服务中心格致园三楼饺子园开业。

副校长陈文远、校工会主席陈德明、后勤管理处处长肖宇莅临指导。陈校长一行查看了大厅学生就餐情况,到后灶慰问包饺子的员工,仔细询问饺子园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

这是自特色档口整改后,又一重大举措,标志着饮食服务中心餐饮服务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饺子园的开设整合了技术,整合了队伍,整合了设备和场地,规范了流程,提升了效率。突出体现了饮食服务中心在校、处领导的带领下,更新管理理念,开启了精细化管理的新局面。

饺子园采用明档加工,所有饺子纯手工包制。开业当天,饺子园人气爆棚,迎来了近500人就餐,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校、处领导高度重视校内餐饮服务改革工作,对采购招标、就餐环境改造提升、设施设备更新以及管理制度建立、食品安全、质量、价格管控等一系列工作任务的环节、目标提出了明确要求,有力推动餐饮服务水平整体提高。(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于春同志受邀担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定向越野裁判员并圆满完成裁判工作
下一条:秋冬季常见呼吸道传染病预防小知识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