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您的健康我来守护——2019年教职工体检工作即将收官
2019-11-18 13:55   审核人:

为更好的保障学校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及时发现早期健康隐患,有效预防疾病,校医院于9月18日正式开始了2019年下半年在职教职工体检工作,现已进入收官阶段,全年预计体检人数3300多人。

 

此次体检遵循一贯的全面检查、合理安排的原则。在体检之前,校医院联合工会将体检注意事项和工作安排告知各部门,确保体检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为了保证体检能够在早8点准时开始,相关科室每天都要提早一个小时来到单位,对当天来检职工进行排号、登记、找表、咨询,以便能够快速的让老师参检。上午体检结束后,相关部门还要进行体检结果的审核、上传汇总、质量控制、体检报告的出具和装订。同时,校医院为了提升教职工体检的质量和服务,也做了许多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仪器设备的更新、体检系统的升级、相关用品的清洁消毒、体检流程的优化、体检项目的完善等。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使每位教职工的体检结果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递交到每位教职工的手中,使每位教职工尽快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保障各位教职工的身体健康。

 

据校医院李鸿翼院长介绍,每年的体检都是校医院的大事,对于一位老师来讲体检只需要一天,但是对于校医院来讲教职工体检工作基本是贯穿医院的全年工作。各位老师看到的只是体检的检查部分,其实后期还有许多大家不了解的工作要做,包括:前期的准备、体检过程中的检查、后期的数据分析、体检数据的质量控制、体检结果的上传等。每项工作都需要经过严格的操作,确保每一位教职工体检结果真实可信,切实保障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后勤新媒体工作室供稿文/图:李何琳)

 

 

 

 

 

 

上一条:我校召开后勤机构调整职能转变布置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于春同志受邀担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定向越野裁判员并圆满完成裁判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