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承接扶贫项目
2019-11-29 11:21   审核人: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8]129号)、《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财库[2019]27号)等文件精神,我校驻克东县蒲峪路镇光辉村扶贫工作扎实推进。

1127日,在饮食服务中心格致园四餐厅,扶贫超市正式开业。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校工会主席陈德明、后勤管理处处长肖宇等领导莅临现场。

我校扶贫定点单位——克东县蒲峪路镇光辉村,带来散养小笨鸡、大鹅、笨猪肉、自酿小烧、手工腐乳、手工粘豆包等农副产品进行展销。丰富的农副产品种类,优质的食材,精工细作的美食,吸引了广大师生驻足品尝购买。

扶贫超市的设立,一方面建立了渠道,带动农户增收,同时让广大师生足不出户就能购买到安全的农副产品,获得师生一致好评。(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文:刘北伟/图:关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全处职工参观黑龙江省博物馆
下一条:我校召开后勤机构调整职能转变布置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