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首届“饮食好声音”圆满成功
2019-12-13 09:05   审核人:

 

129日,“饮食好声音”歌唱比赛在丽泽园特色餐厅拉开决赛序幕。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在大厅萦绕,梦想从这里起航。本次比赛专为基层员工举办,旨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员工爱岗敬业。

 

首届“饮食好声音”历时3周,经过两轮海选,最终18名选手成功晋级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为最大限度体现决赛的公平性,筹备组反复修订比赛规则。后勤管理处处长肖宇、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处工会主席冯岩、后勤管理处党委秘书处工会副主席张咏石莅临决赛现场,担任决赛评委并对选手发挥情况进行点评。饮食服务中心副主任何新刚担任决赛主持。

第四餐厅员工表演的一曲秧歌舞营造了欢快热烈的开场氛围。

 

台上选手倾情投入,台下观众热情高涨,选手们精彩的演唱不时激起观众热烈的掌声。第五餐厅的厨师张帅演唱的《母亲》极具专业水准,第九餐厅员工魏丽娜演唱的《你的眼神》声音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饮食服务中心“最美微笑服务之星”第一食堂白玉贵师傅演唱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声情并茂……每一位选手的表现都可圈可点。来自第九餐厅员工魏丽娜,凭借稳定发挥,闯进决赛第四轮,一曲新编《恋曲1990》斩获冠军;丽泽园主食厨师毛铁梁演唱的《万爱千恩》尽显功力,具有较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获得亚军;第二餐厅员工赵雪梅,准确掌握歌曲风格特点,情感表达恰到好处,夺得季军。

   

整场活动在《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肖处长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希望饮食服务中心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让辛苦工作在一线的员工张弛有度,缓解疲劳,满足健康向上的精神需求,通过活动增进员工之间感情和团队凝聚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后勤管理处领导和后勤管理处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员工的关爱,引导员工把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为为师生服务的动力。(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文:刘北伟/图:薛杨)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学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哈医大二院与黑龙江大学医院签订合作医院协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