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稳步推进2020年大修工作
2020-04-16 15:45   审核人: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议和省政府常务会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推进“百大项目”建设部署要求,后勤管理处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在全校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有计划、有步骤、有安排、有落实,稳步推进我校2020年大修工作。

      为了统筹做好大修工作,后勤管理处在寒假期间和春节后的疫情防控期间,处领导和修缮、工程、安全管理等有关科室工作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始终坚守在大修工作现场。

 

 

       大修项目立项后,后勤管理处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重考验面前,将时刻牢记大修工作使命,克服疫情防控压力,积极组织施工单位开展维修改造工作,抓紧开工,保工期、保质量、保安全,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工程管理,为全校师生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后勤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到学生食堂进行安全检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第一次基建修缮领导小组会议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