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与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举行黑龙江大学移动餐车捐赠交接仪式
2020-09-28 16:24   审核人:


928日下午,我校与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在主楼518会议室举行黑龙江大学移动餐车捐赠交接仪式。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肖宇、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宇,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主任沈广涛、党支部书记田岚、副主任王志军以及我校饮食服务中心相关人员出席交接仪式。交接仪式由肖宇处长主持。

1

交接仪式上,肖宇处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在交接仪式上发言。肖宇处长简单介绍了学生返校后我校餐饮工作实际情况,学生食堂以提供堂食为主,同时有机结合线上订餐、设置移动餐车、餐亭以及定点取餐等形式,有效缓解了就餐高峰期学生食堂就餐压力。但是,由于校园面积大、分多个园区,现有移动餐车数量仍显不足,我校后勤管理处积极与黑龙江省代表处协调沟通,黑龙江省代表处在充分了解我校后勤保障实际需求后,积极促成此次移动餐车捐赠活动。值此疫情防控常态化重要时间节点,非常感谢黑龙江省代表处“急学校之所急,想学校之所想”,为我校食堂捐赠三辆电动移动餐车,这将很大程度上缓解我校移动餐车点位不足的问题,为我校提升餐饮服务保障水平助力。

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沈广涛主任表示,黑龙江省代表处作为黑龙江大学共建单位,一直与黑龙江大学保持良好的共建关系,疫情期间多次向学校捐赠物资,本次捐赠移动餐车也是为了给学校解决实际困难,为方便学生们就餐提供便利。随后,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杨宇与中华志愿者协会黑龙江省代表处沈广涛主任签署了捐赠协议。

微信图片_20200928155649

在主楼广场,我校与黑龙江省代表处进行了移动餐车捐赠剪彩活动。(后勤管理处供稿)

微信图片_20200928155655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突击检查
下一条:校医院全力做好新学期开学师生健康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