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纳新宣讲见面会
2020-11-12 14:42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伙食民主管理工作,提高我校食堂服务质量,后勤管理处自116日起正式启动伙管委纳新工作。截至目前,共有来自28个学院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1111日晚1745分,后勤管理处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了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纳新宣讲见面会。后勤管理处处长肖宇主持会议,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信息管理科主要负责人及200余名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肖处长对同学们给予我校伙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成立伙管委的初衷,以及伙管委的主要工作职责和工作方式。“伙管委”在校团委、后勤管理处的领导下开展工作,代表广大学生参与学校伙食民主管理,通过调研等形式了解学生对伙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与食堂管理部门之间架起沟通桥梁,为提高我校伙食工作、构建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对伙管委纳新的时间节点、分批面试设计及竞聘方式进行了说明,并开展了现场答疑工作。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提问,问题涵盖食堂选餐方式、菜品分量、服务态度等,肖处长同饮食中心主要负责人一道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会议现场,肖处长还向同学们做了现场调研,包括食堂就餐率、学生最喜欢的档口、微后勤关注情况等等。

微信图片_20201112092010

通过召开本次纳新宣讲会,广大同学对我校伙食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并对伙管委纳新工作有了充分了解,高效推进了伙管委纳新工作。(后勤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清雪障、暖人心——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清冰雪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安全保障部、后勤管理处和校区管理处联合举行秋季消防演习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