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清雪障、暖人心——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清冰雪志愿服务活动
2020-11-23 16:05   审核人:


18-19日,哈市今冬首轮大范围强降雪“如约而至”,校园银装素裹,降雪装扮校园的同时,也给师生出行带来不便。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后勤管理处于1120日上午组织机关人员开展了清冰雪志愿服务活动,清冰雪位置是模拟法庭与B区运动场之间的广场,此处是学生通往汇文楼和学生宿舍的主要便道。

活动当天,后勤管理处机关干部职工手拿推雪板、扫帚、铲冰刀,迅速赶赴清冰雪现场,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用自己的劳动给师生开辟安全通行道路。“后勤管理处各基层部门都有各自的清雪分担区,处机关干部职工没有明确的分担区,但是每年都自发参与到校园冰清雪工作中,还专门组建了后勤管理处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团队。现在,我们都已经习惯了以雪为令,看到下雪,大家都张罗着伸把手,出来扫雪。”后勤管理处处长肖宇说。此次清冰雪兵分两队,一队清理模拟法庭通往汇文楼的便道,一队清理模拟法庭通往B区宿舍的便道,并在中间处汇合,按照师生以往出行路线,规划清雪路径,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为过往师生迅速打开两条通行便道。

1111

2222

33333


后勤管理处机关志愿者团队将始终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播良好道德风尚,做到以雪为令,持续开展清雪志愿服务活动,为校园交通畅通、为建设美丽黑大贡献力量!(后勤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食堂微信支付后台升级对接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学生伙食管理委员会纳新宣讲见面会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