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为师生办“食”事——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在哈高校厨艺交流展示活动
2021-06-24 08:20   审核人:


为了给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喜迎建校80周年献礼,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举办“我为师生办‘食’事”系列活动。6月21日,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东北农业大学、东北林业大学饮食服务部门的四位厨师齐聚我校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进行为期一周的厨艺交流展示活动。

饮食服务中心召开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会,对各高校餐饮部门的大力支持标示衷心感谢,对各位交流厨师标示热烈而诚挚的欢迎,各餐厅经理出席欢迎会。

来自在哈四所高校的厨师,带来各自的拿手菜,在一周的时间里,为我校师生带来近百种菜肴。锦绣芝士虾球、腐乳㸆肉、口水鸡、富贵石榴球……每一道菜品的推出都引来一片惊叹,菜品造型新颖,鲜美可口,引来师生驻足品尝。在这个多彩的夏日,在这充满离愁别绪的高校毕业季,一场美食盛宴燃爆校园,每一道精心烹饪的美食都足以让人留下黑大记忆。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人气高涨。活动周期间还设计了飞镖转盘赢美食等小游戏与学生现场互动。

 

活动开幕当天,后勤管理处领导来到现场,对活动周食品安全、菜品质量等方面进行检查指导,叮嘱食堂要把好事办好,切实为师生做好餐饮服务工作。

为确保厨艺交流展示活动周圆满成功,饮食服务中心班子带领员工做了周密的准备,从原材料采购到食品留样,从各项保障到加工制作,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执行食品安全规范,确保活动周安全举办。

饮食服务中心将以昂扬的精神迎接建党100周年和我校建校80周年!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文:刘北伟

上一条:黑大幼儿园“我运动 我健康”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参加校第五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图集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