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黑大幼儿园“我运动 我健康”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21-06-25 16:13   审核人:

六月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是童年的沃土,六月是充满希望的季节,六月是笑容飞扬的季节。

6月23日上午9:00,在黑大幼儿园操场上,孩子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黑龙江大学幼儿园“我运动我健康”趣味运动会。

检阅开始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孩子们穿着节日的盛装,洋溢着一张张稚嫩的笑脸,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



四名小护旗手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随着国歌响起,全体师生起立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黑龙江大学后勤管理处杨文杰副处长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并致开幕词,杨文杰副处长代表黑大后勤管理处向幼儿园的教职工、小朋友们送上了祝福和问候,同时对小朋友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生命在于运动希望孩子们懂得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更好的学习本领做自己喜欢的事,去实现我们的理想和愿望;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能更好的报效祖国,希望孩子们在比赛中认真听从老师的指令,遵守比赛规则发扬顽强拼博的精神争取发挥出最佳水平取得好成绩.”。



大班的张悦然和谢毅小朋友代表小运动员讲话。



伴随着运动员退场,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以平行班为单位进行了各项表演和竞技比赛。首先开始的是大班《中国范》、中班《向前冲》、小班《加油呀》的团体操表演。接下来各平行班进行了《旋风接力跑》、《突击小士兵》、《小猴摘桃子》等集体竞技游戏比赛。紧接着各平行班分别在3个场地同时进行了《穿越火线》、《战地物质传送赛》、《人小鬼大》等小组和个人的游戏竞技比赛,比赛中孩子们各展风姿,各抒其能,在各班级老师的组织下充分展现出各班级团队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游戏中感受到孩子们动作的协调性、大脑的灵活性等方面都有了进步和提高,规则意识和纪律意识正在逐步增强,更重要的是孩子们在比赛中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培养了孩子们的团队意识,以及团结友爱、合作互助的精神。




天真、烂漫的笑容洋溢在每个孩子们的脸上,欢快的笑声充斥着整个幼儿园,以此来庆祝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健康是一份责任,运动是一种习惯,希望孩子们坚持锻炼身体,长大报效伟大祖国!黑大幼儿园供稿


上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黑龙江大学校医院丰富药品品种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食”事——后勤管理处饮食服务中心举办在哈高校厨艺交流展示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