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校启动2021年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
2021-07-13 09:32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职工健康体检工作,我校2021年度教职工体检工作于72日正式启动,先期组织开展了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

由于此次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校医院紧急调整了日程安排,放弃了周六、周日的休息时间,连续上班21天为退休职工提供体检服务。在此期间,校党委副书记蒋晶洁、副校长李卓先后到校医院指导体检工作,并向校医院工作人员致以慰问。

此次体检遵循全面检查、合理安排精心细致、周到服务的原则在体检之前,校医院联合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将体检注意事项和日程安排告知各部门,确保体检工作高效有序进行。为了保证体检有序开展,校医院相关科室早7点就开始对当天来检的教职工进行登记、排号、咨询解答。通过多次对体检预约方式的优化,参检教职工普遍对现行的预约排队方式表示满意。

上午体检结束后,各科室利用下午时间对体检数据进行审核、上传、汇总、质量控制,并出具、装订体检报告。同时,为了提升体检的质量和服务符合目前的防疫要求,校医院也做了许多的前期准备工作,包括仪器设备的更新、体检系统的升级、相关用品的清洁消毒、体检流程的优化、体检项目的完善等。所有这一切,都是为了使体检结果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递交到每位教职工的手中,使教职工尽快的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每年的教职工体检工作都是医院的重点工作对于每位老师来说,体检只需要一天,但是对于校医院来说,教职工体检工作是几个月的工作量。校医院将时刻以保障师生健康为己任,认真开展体检工作,做到疾病“早预防、早治疗”,为广大师生送上一份温暖、一份健康。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体检工作预计7月18日结束。(后勤管理处供稿)

上一条:黑大幼儿园信息工程2.0培训简报
下一条:黑龙江大学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