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领导检查走访暑期大修工程现场
2021-08-18 14:33   审核人:

8月18日上午,李卓副校长带领后勤管理处、学工部有关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对我校大修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检查走访,重点走访了校医院CT室、音乐厅、迎新生公寓及丽泽园游泳馆等工程施工现场。

检查过程中,李卓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后勤管理处关于暑期大修工程进度、安全生产、质量监管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的汇报,并对迎新公寓、校庆工程施工进度做了详细了解。他强调,目前大部分工程已经进入收尾阶段,项目管理单位及使用单位要抓紧时间排查梳理问题清单,力争在工程竣工验收之前完成问题整改,以免影响工程整体进度。同时,要重点做好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管理,确保工程施工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

在校医院CT室建设现场,李校长谈到CT室建设工程是我校“为师生办实事工程”,一定要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CT室建设具有特殊设计要求,改造结构相对复杂,后勤处要结合施工实际,严格施工管理,从严落实安全生产,有效督促建设力度。

在音乐厅施工现场,李校长强调音乐厅是我校举办大型活动的重要场所,也是校庆工程之一,要高度重视施工进度和施工效果。在此期间,李校长还就校园道路空鼓及地沟检测工作做了部署。

在迎新生公寓施工现场,李校长重点查看了宿舍、卫生间、盥洗间施工情况。他强调迎新生公寓施工进度直接影响新生入学准备工作,学工、后勤单位要通力合作,加紧做好各项工程扫尾工作,给迎新生寝室后续筹备预留时间。同时,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公寓消防设施专项整改工作,分步实施消防设施改造工程。

 在丽泽园游泳馆施工现场,李校长重点查看了馆区网架、屋面、通风及前后厅装修改造情况,并要求工程施工完成后,要及时恢复周边环境,做好游泳馆外围阶梯、步道板、路边石及破损路面修复工作。

李卓副校长对暑假期间坚守工程现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他强调大修工程涉及校园民生、安全及师生学习生活等方方面面,大修工程质量与师生体验息息相关,工程管理单位、施工单位及使用单位要切实加强工程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大修工作任务。(后勤管理处供稿 文/图:关丛)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黑大幼儿园信息工程2.0培训简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