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为主题固定党日活动的通知
2017-08-30 11:09   后勤管理处党委 审核人:

处所属各支部:

根据党发〔201722 号《黑龙江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组发〔201712号《关于做好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及75日我处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组织“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固定党日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党日活动时间:201796日(周三)下午

二、党日活动主题: “我的假期,我的‘两学一做’”

三、党日活动内容:

1、党员要对本人假期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对照《后勤管理处党委2017年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中“学”、“看”、“写”、“说”方面的教育安排,如实汇报完成情况,交流分享假期开展学习教育的体会感悟。要对照《黑龙江大学合格党员标准》,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列举若干条不合格党员的行为表现。

2、我为支部献良策。围绕“支部有哪些优势和不足,还需要补齐哪些短板,党务工作怎样才能更好地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如何才能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等”内容,为所在支部改进和加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3、党员晒“两学一做”假期学习笔记。评选优秀学习笔记。

后勤管理处党委

2017830

上一条:【转】关于校园应用门户、i黑大、财务管理系统中财务津贴功能暂停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致2017级新同学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