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办公电话|专题专栏|校园应用门户
现在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教职工体检补充通知
2017-11-06 09:02   审核人:

 

各有关单位:

由校工会牵头、校医院和晟和体检中心具体负责的教职工体检工作,在全校各个单位的通力配合下正按时有序的进行。从2017420日开始至今已完成了正式编制职工的体检工作,截至2017116日共有2951名教职工参加了体检。

 

 

在国家“疾病重在预防”的政策支持下,学校努力为职工健康谋福利。通过体检,可以及时发现健康风险,走出亚健康漩涡;动态监测疾病风险,规避家族性疾病;及时发现早期疾病,防止严重性后果;长期动态观察变化,建立个人健康档案。校医院将尽全力为教职工体检做好组织和服务工作。

 

 

117日至1114日是聘任制职工体检时间,请符合条件的聘任制职工积极参检。

1115日至1117日是补检时间,请还没有体检的职工可以在此期间来校医院体检。校医院每天接待教工体检不超过50人。

特此通知

 

 

校医院

2017116

上一条:停电通知
下一条:关于启用电子公文审批功能的通知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 反馈留言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15 黑龙江大学后勤保障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联系电话:0451-86609755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